团情动态

青春献给祖国,我校2名毕业生将赴西部开展志愿服务

发布人: 发布日期:2023-07-04

我校2023年大学生志愿服务西部计划招募于4月14日正式启动,12名同学响应国家号召积极报名,通过院系初审、学校复审、团省委终审,最终2名毕业生如愿成为西部计划志愿者,分别为人文与社会科学学院精神医学专业学生孙旭浩、人文与社会科学学院应用心理学专业学生贾雨昕,他们即将奔赴新疆维吾尔自治区裕民县吉也克镇卫生院、西藏那曲市比如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开展志愿服务。

孙旭浩:作为一名中国共产党党员,我希望能够投入到基层医疗卫生事业当中,服务大众,奉献社会。感谢母校的培养,是您为我提供了学习求知的有利环境,是您为我成长成才构筑了坚实的平台。我要带着大医教予我的专业知识、责任感与使命感,投入到西部计划志愿服务当中去,投入到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当中去。

贾雨昕:在毕业之际,积极响应号召“到西部去,到基层去,到祖国最需要的地方去”、怀着对西藏的向往,我报名了西部计划。在此特别感谢我的母校对我们的培育,给了我这个机会!作为一名大医人,我有信心凭借四年所学知识去胜任未来的工作。我将奉献社会,温暖他人,不断提高和锻炼自己,使自己的人生绽放异彩!

祖国号召时,我们正青春。截止目前,我校共有88名学生参加西部计划,到西部大地,追求理想、无私奉献、历练成长,展示了大医学子良好的精神风貌,他们是新时代优秀大学生的代表,是我校广大青年的学习榜样。未来,希望有更多大医学子毕业后到西部去、到基层去、到祖国和人民最需要的地方去,让青春在为祖国、为人民、为民族、为人类的奉献中焕发出更加绚丽的光彩。


关闭